');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杂志镜下衬衣浸湿 荷尔蒙萃聚力之美感撑爆画幅

2018-11-02 12:4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冬不消燥热,黄宥明一组知名杂志拍摄大片近日曝光,hot指数爆表。

黄宥明 (1).jpg

黄宥明 (2).jpg

黄宥明 (3).jpg

黄宥明 (4).jpg

黄宥明 (5).jpg

黄宥明 (6).jpg

  初冬不消燥热,黄宥明一组知名杂志拍摄大片近日曝光,hot指数爆表。镜下的他,身着灰色针织套头,将健美有力的手臂半弓握拳,大秀力量感。荷尔蒙顺沿肌肉线条,勾勒出十足的男性魅力。转眼更是上演湿身诱惑,身穿浅白衬衫,胸前微湿,于动静间呈现出优美的身体线,力量之美在肉与衣中呼之欲出,令人血脉澎湃。大片一经曝光,立俘众多迷妹芳心,杂志销量受益同时,照片亦成为吸睛look典范。

  作为演员,黄宥明自出道伊始便不断寻求突破,多年来因真挚自然的表演获得众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在新戏《未经安排的青春》中,黄宥明肩挑出品、制片、男主,饰演的海归设计师形象届时或将再被观众所聚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宥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