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受邀巴黎时装周 向经典致敬 气质不凡彰显时尚态度

2019-01-18 10:5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1月17日,品牌代言人吴亦凡身着路易威登当日发布的2019秋冬男装秀款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观看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秀。

吴亦凡 向经典致敬2.jpeg

吴亦凡 向经典致敬3.jpeg

吴亦凡 向经典致敬4.jpeg

吴亦凡 向经典致敬5.jpeg

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吴亦凡受邀看秀.jpeg

吴亦凡身着当日发布秀款系列.jpeg

吴亦凡、Virgil Abloh秀场合影.jpeg

吴亦凡、Joel Edgerton、Natalia Vodianova、Antoine Arnault合影.jpeg

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吴亦凡、Alexander Arnault合影.jpeg

  北京时间1月17日,品牌代言人吴亦凡身着路易威登当日发布的2019秋冬男装秀款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观看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秀。解锁卷发造型,白衬衫、黑裤子的黑白经典搭配,加上个性十足的配饰,气质不凡彰显时尚态度。2018年10月31日,路易威登正式宣布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吴亦凡成为品牌代言人。此次是吴亦凡首次以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观看大秀。

  吴亦凡一直在音乐、时尚、电影等不同领域为我们带来不同惊喜。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首位为全球八大高奢品牌之一走秀的华人明星,首个登上BoF单人封面的亚洲艺人,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并连续三度出战的华人明星。2015年,吴亦凡出席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Ball,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入选BoF500。此外,他还出演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以及吕克·贝松导演的《星际特工》,吴亦凡的音乐作品《Juice》还成为《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电影全球宣传曲及电影插曲。同时,他于2017年登上美国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榜“30 Under 30 Asia”,2018年,吴亦凡担任美国福布斯29位评委之一,参与评选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娱乐与体育杰出人物榜单。在音乐方面,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在全球246个地区发行,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及地区都取得亮眼成绩。截至目前,吴亦凡成为首位且是唯一一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华人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