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 清丽长裙优雅精致

2019-07-29 09:3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8日,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仪式在西宁举行,众多知名演员欢聚一堂,星光熠熠。

   金晨.jpg

  7月28日,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仪式在西宁举行,众多知名演员欢聚一堂,星光熠熠。演员金晨随电影《父子拳王》(原名《拳力以父》)出席电影展,身穿一袭浅绿抹胸长裙亮相红毯,清丽优雅不落俗套。

  活动当日,金晨身着浅绿抹胸长裙配银色细带高跟鞋,配上俏皮的丸子头,整体造型可爱又清丽,巧妙配色的运用更增添了一抹夏日清凉。画面中,她身提长裙,在蒙蒙细雨中面带微笑走上红毯,标志肩颈线十分亮眼,引发不少网友热议“金晨的天鹅颈也太美了,身材绝了!”。此次金晨在电影《父子拳王》中饰演一位患有听力障碍的拳台举牌女郎,新鲜的角色尝试,倍受粉丝和影迷的期待。金晨表示,这是一部“外刚内柔”的作品,温暖且富有力量,给人以激励,自己也期待电影早日定档,与观众见面。

  据悉,除了亮相FIRST青年电影展的《父子拳王》,由金晨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隐秘而伟大》、《绑架游戏》等将陆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