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 入选中国扶贫基金会明星公益经典案例集

2019-11-14 15:3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2018年度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和《S20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经典案例集》在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上正式发布

   “足球第一课”公益课堂.jpg

  11月1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2018年度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和《S20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经典案例集》在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上正式发布。由鹿晗及其工作室发起的“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入选S20明星公益经典案例。该公益项目聚焦足球领域,从捐赠球场、装备,到补充足球教练、课程,再到全民倡导加入,多维度且深度的公益内容,获得具有可持续性以及在同类项目中起到示范作用的肯定评价。

“足球第一课”公益球场.jpg

  “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助力少年足球梦!截至目前,已助力解锁4座公益球场修建及爱心捐赠。其中河北山神庙小学、西安军民小学、贵州省大方县三元小学的公益球场已完成修建并投入使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课后活动空间。同时开启足球公益课堂,提供专业足球教练定制化兴趣课程,校园足球趣味赛等活动。以及助力足球少年圆梦世界杯,与世界名将面对面等足球文化体验活动。旨在开启年轻人对足球项目的兴趣,感受足球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

鹿晗“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jpg

  该公益项目的初衷,源于鹿晗没有实现的“足球梦”。12岁时鹿晗因世界杯爱上足球,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过,如果没有成为一名艺人,可能会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足球与动员。他将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融于公益项目中,更谦虚地表示,想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一点点影响力去帮助喜欢足球的孩子们,虽然力量有限,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全力做到最好。同时也希望会有更多的力量加入“足球第一课”项目,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足球第一颗“公益项目持续解锁中,同时期待专注公益传递正能量的鹿晗,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