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造型百变 气质淑女秒变短发萌妹

2019-11-28 10:5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网剧《星海蔷薇》在珠海的开机,何蓝逗在剧中的新造型也随之曝光,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的目光。

   何蓝逗造型百变 (1).jpg

  随着网剧《星海蔷薇》在珠海的开机,何蓝逗在剧中的新造型也随之曝光,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的目光。在《星海蔷薇》的开机仪式上,何蓝逗就以剧中人物“田蕨”的俏皮短发国漫画手形象示人,简约又充满个性青春气息的发型,将何蓝逗的灵气脸蛋,衬托的越发稚嫩乖巧,少女气息满格,活力十足,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何蓝逗造型百变 (2).jpg

  其实在《星海蔷薇》的开机前夕,何蓝逗还曾出席了电影《完美失恋》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何蓝逗还是以一头淑女微卷秀发造型现身,穿上质感丝绒材质的黑色礼服小短裙,精致得体的妆容和配饰,都将何蓝逗的淑女感气质展露无遗,刷新了大家对她形象上的新认知。曾经在大家印象中还停留在她饰演的青涩高中生,短时间内居然可以变化如此大,与之前在电影《最好的我们》里,和短发的“耿耿”完全判若两人,不得不说何蓝逗作为演员的可塑性相当之强,乖巧学生派、气质淑女派、俏皮灵动派,无论给她哪种具有想象力的形象,她都可以完美驾驭好。

   何蓝逗造型百变 (3).jpg

  何蓝逗在刚出道的时期,她的代表发型就是双马尾辫配上额头前的刘海,给人惊喜的同时又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的她凭借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和百变的造型,逐渐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小妞”风格戏路来,每回都能给大家带来不同视觉感官的何蓝逗,期待她的更多影视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