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小花电影票房前十排名 99年演员何蓝逗上榜

2019-12-03 10:5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统计出一份90后小生和小花们的演员中,分别在电影中三番内票房成绩排名前十的名单,在电影票房中有实绩的演员们纷纷上榜。

何蓝逗 (1).jpg

  近日,有网友统计出一份90后小生和小花们的演员中,分别在电影中三番内票房成绩排名前十的名单,在电影票房中有实绩的演员们纷纷上榜。在90后票房前十的小花中,99年演员何蓝逗凭借在青春片《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女一号“耿耿”一角,便以单部电影票房为4.1亿的好成绩成功登上榜单。

何蓝逗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千禧一代小花的何蓝逗,是该榜单上年龄最小的演员,虽然年纪尚小,但实力却不容小觑。何蓝逗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期间,一举拿下“2019上半年度最具影响力青春片”,她个人也成为了“六月上映电影女演员网络传播指数”的第一名。无论是从线下的票房实绩还是线上的网络热度来看,何蓝逗饰演的“耿耿”无疑成为当下最受欢迎和关注度的热点人物,在千禧一代的电影小花中,同时拥有这般成绩的演员却为数不多,何蓝逗当属最具期待的电影新星。

何蓝逗 (3).jpg

  在电影《最好的我们》后,何蓝逗并没有沉浸在票房丰收的喜悦中,而是加紧步伐,继续开展演艺工作。不仅出演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绝境铸剑》,现在也正在珠海拍摄优酷定制剧《星海蔷薇》,该剧是由《花千骨》作者Fresh果果原版小说改编,《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导演唐彬加盟执导的一部奇幻甜宠剧,台前幕后的配置都被圈内人士十分看好,可以让观众们尽情期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