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新剧《星海蔷薇》珠海开机 变身国漫画家超吸睛

2019-11-14 11:4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联合出品,Fresh果果小说改编的奇幻爱情网剧《星海蔷薇》,于11月13日在珠海开机。

   何蓝逗新剧《星海蔷薇》珠海开机.jpg

  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联合出品,Fresh果果小说改编的奇幻爱情网剧《星海蔷薇》,于11月13日在珠海开机,这是继赵丽颖、霍建华领衔主演的《花千骨》后,第二部由Fresh果果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该剧将由《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导演唐彬加盟执导,实力派小花何蓝逗领衔主演,阵容强大势不可挡。当日,何蓝逗身着蓝白色休闲款条纹衬衫和剧组人员一起出席现场,一头灵动短发造型的她,笑容明媚大方自然,青春阳光活力十足。

何蓝逗.jpg

  《星海蔷薇》是Fresh果果2016年12月在网络上连载的爱情科幻小说,讲述了业余国漫画手田蕨(何蓝逗饰),和来自“星海蔷薇”星球的人类军官安白夜(牛子藩饰)邂逅,一场跨越光年距离的奇幻爱恋由此展开。该剧继承了Fresh果果一贯细腻的情感元素和跌宕起伏的剧情,酣畅淋漓的同时又会为脑洞大开的故事而惊叹,让观众不由地为之吸引关注。

何蓝逗新剧《星海蔷薇》.jpg

  何蓝逗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漫画手,这其实是她本人非常感兴趣的职业,何蓝逗表示,她自三岁起就开始学习画画,高中是一名美术生,对绘画有着自己独特的情感,剧中人物的职业也是自己一个未达成的梦想,所以借此机会,刚好能在剧中“圆梦”一次。变身国漫画手肯定离不开大量地手绘镜头,有绘画基础的何蓝逗自然能得心应手运用自如,如此可爱的萌妹小画手,“田蕨”在剧中的上线必定超级吸睛。

  随着网剧《星海蔷薇》的开机,何蓝逗后续的作品中泰合拍电影《完美失恋》,也将搭档《暹罗之恋》的导演于明年2月在泰国开机。自电影《最好的我们》播出后,年仅19岁就获得“4亿票房女主”称号的何蓝逗事业便一路扶摇直上,越来越好,她的后续作品也都获得了观众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