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获圈内外一致好评 用好口碑塑造经典角色

2020-09-04 14:0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演员何蓝逗,大家最先想到的必是由她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耿耿”一角,还有《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灵气动人的“小慧颜”。

  提起演员何蓝逗,大家最先想到的必是由她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耿耿”一角,还有《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灵气动人的“小慧颜”。何蓝逗在观众印象中都是饰演过的角色深入人心,她可爱机灵的独特气质,对人物诠释的得心应手,都让大家对她的表现念念不忘记忆犹新。但由于她本人十分低调,深知作为对于演员而言,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是对观众最好的展示,所以鲜少在各社交平台过度营销,也因此许多观众对何蓝逗私下的样子十分好奇。

何蓝逗.jpg

  日前,何蓝逗所在的高中母校老师接受了电视台等媒体采访,并向记者透露了何蓝逗在高中时期的表现。何蓝逗并不像大众认为的那样,身为一名在艺术领域有天赋造诣的人,在学校读书的素人期间会展现出性格上的热情和张扬,恰恰相反,何蓝逗为人十分低调,老师也评价何蓝逗“很文静”,使得大家更加确认了何蓝逗私下低调文静、不骄不躁的沉稳性子,与成名后的她相差无几,表里如一。

  何蓝逗谦逊内敛,超敬业演技佳,业务能力强的个人特性在圈内也是公开的“秘密”,和何蓝逗合作过的专业人士和工作人员都对她称赞。电影《最好的我们》导演章笛沙大赞何蓝逗,说她是“好演员”,合作过程中带给了他很多的惊喜。《人在囧途》导演田羽生也公开表示,何蓝逗“这个小姑娘真的很灵的”,

  “真的是个好演员”。还有知名资深演员陈红老师对何蓝逗也是十分的喜爱,称何蓝逗生动无痕迹化的表演十分打动她,将她带回了18岁美好的青春里。

  这位出身于千禧之年的电影小花,用自身的专业力获得了圈内圈外人士对她的一众好评,为未来在电影界的发展更是塑造了好口碑,更让人期待她未来的表现了。

何蓝逗同学.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