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想和你唱》孙燕姿确认加盟 与粉丝暖心合唱

2017-03-15 23:59: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播出!今日官博公布孙燕姿正式加盟,作为首期嘉宾!女神传说中的季播综艺首秀终于来了!

孙燕姿.jpg

孙燕姿

孙燕姿加盟《我想和你唱》.jpg

孙燕姿加盟《我想和你唱》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接档《歌手》于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今日(3月15日),《我想和你唱》官博正式公布孙燕姿已加盟!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广受好评,第二季也即将接档《歌手》于周六晚22:00播出。继官博宣布校长谭咏麟加盟后,今日正式公布孙燕姿也将加盟,献出她的季播综艺首秀!据悉孙燕姿此次将与粉丝合唱两首歌曲,分别是经典名曲《神奇》和《我不难过》。

  同时亦有微博网友爆料,迪玛希、郑钧、叶倩文也将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二期节目。此爆料的真实性还未经证实。但是一众实力唱将可能加盟的消息,就已经引发了一众网友和粉丝的期待,纷纷表示要马上报名,争取与偶像合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