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演员剧组不离不弃的那些事 胡歌巩峥引人泪目

2017-04-21 10:3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胡歌与《射雕英雄传》剧组之间的默默等待,到巩峥与《找好男人嫁了吧》剧组之间的重情重义,无疑不令人泪目感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演员与剧组之间不离不弃的那些事。

  一直以来,演员与剧组之间都以相辅相成的模式存在,两者之间或有千丝万缕的羁绊,或有不离不弃的情谊。从胡歌与《射雕英雄传》剧组之间的默默等待,到巩峥与《找好男人嫁了吧》剧组之间的重情重义,无疑不令人泪目感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演员与剧组之间不离不弃的那些事。

  胡歌与《射雕英雄传》

胡歌.jpg

  如果说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胡歌当之无愧。从流量小生到新时代励志偶像的转变,源于一场众所周知的车祸,这场车祸不仅令胡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也让大众看到了胡歌与《射雕》剧组之间的好感情。车祸之后的胡歌几近毁容,甚至有了不想当演员的念头,据胡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当时大家都劝他息影一段时间,但胡歌不想辜负一直等他的同事,在熬过了复原期后,决定重新回到《射雕》剧组完成拍摄。

  巩峥与《找好男人嫁了吧》

巩峥.jpg

  随着《青岛往事》的热播与《找好男人嫁了吧》的杀青,实力派演员巩峥凭借其扎实的演技与俊朗的外形再次掀起热议。然而就在近日,此剧的工作人员却发文称:在拍摄过程中并没有顺风顺水,而是路遇荆棘。演员巩峥与剧组共同面对难关,不计片酬,推掉通告与其它剧本,一直与剧组不离不弃,最终完成拍摄。巩峥重情重义的力挺好剧也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演员,努力一定会有回报!所有的坎坷都会化作《找好男人嫁了吧》的收视率!”

  王千源与《钢的琴》

王千源.jpg

  2011年一部《钢的琴》,让王千源在东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成为了新科影帝。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当初拍摄这部电影时可谓困难接踵而来,预计30天的周期变得一拖再拖,而此时的王千源已经接到姜伟导演的《借枪》,更提前拿到片酬。但是,王千源经过反复思量以后还是决定继续与《钢的琴》共进退,坚持完成了拍摄,最终这部电影也助其摘下影帝之冠,堪称是最好的回馈。

  黄晓明与《新白发魔女传》

黄晓明.jpg

  “教主”黄晓明在2014年拍摄电影《新白发魔女传》时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当时正在拍摄的黄晓明不慎坠地。而后剧组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左脚两只脚趾骨骨折。在事后,《新白发魔女传》剧组在积极配合医院方面的同时还给予了黄晓明最妥善的治疗及照顾,并表示会对黄晓明的健康安全负责到底。在经过休养后,黄晓明坚持完成了拍摄,可谓患难见真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