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新楼层开启 吴磊变“六耳猕猴”

2017-07-10 08:3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七十二层奇楼》新楼层开启,明星嘉宾们齐变身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人,历经重重磨难才能寻找到自己的队友。

   吴磊满脸胶原蛋白.jpg

  上周五晚,《七十二层奇楼》新楼层开启,明星嘉宾们齐变身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人,历经重重磨难才能寻找到自己的队友。令观众没有料到的是,在节目中一直是“正能量小王子”的吴磊此次的身份竟然是“假孙悟空”——六耳猕猴。作为取经队伍中最大的卧底,吴磊却在隐藏自己身份的同时还一直在保护着“师父”吴亦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真假美猴王”是《西游记》中的经典段落,此次《七十二层奇楼》也遭遇了“真假美猴王”,但身为“假猴王”的吴磊不仅没有拖队伍后腿,反而从“收集使者印章”环节就开始帮助“唐僧”身份的吴亦凡。开着摆渡车的吴磊在“师父”身边为其加油鼓劲,更不时用气势压制各国使者,这样满满“大徒弟”的派头令网友们直到节目最后仍然惊呼:“不相信吴磊竟然是假徒弟!”

  最有趣的是在玩具店中吴亦凡曾试探吴磊:“你是悟空?会七十二变吗?”机智的吴磊指着身边的玩具猴子:“这都是我的分身。”如此急智的回答不仅让吴亦凡点头赞同:“确实很让人信服。”更让观众们笑到不行:“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不过最终史上最讲义气的“假美猴王”惨遭“师父”抱憾淘汰,吴磊在面对这样的命运时动情表示:“其实我没有骗过你们,我没说过我是真的。”这样坦诚的少年让明星嘉宾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颇为感动,甚至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虽然吴磊不是真悟空,但他是我们最喜欢的小猴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