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吴怼怼”再上线 吴磊做任务脑回路太清奇

2017-07-24 12:4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欢乐继续。

吴磊当店小二.jpg

吴磊当店小二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欢乐继续。一直以来的“任务王”吴磊此次不仅活跃的完成了各项挑战,执行起任务来更是不走寻常路,不仅尝试超辣腐乳时和水一口吞掉,更在防止赵丽颖袭击自己时机智将其水枪里的水放干,而当要在火锅店里当服务员时,他清奇的行动令观众高呼:“还有这种操作!”

吴磊玩海洋球呆萌可爱.jpg

吴磊玩海洋球呆萌可爱

  已经经历了十期节目考验的吴磊可以说对于执行起节目组五花八门的任务已经驾轻就熟。因此当面对为火锅店客人上菜的任务时,早在西安就为顾客拉过面的吴磊迅速进入角色,一露面就先在店里来了个90°深鞠躬:“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顾客”,服务态度让顾客给出了满分!为了最快速度上菜,在厨房里吴磊更是叮嘱厨师:“先做我这个,我的加急!”不过等菜的顾客太多,焦急等待了20分钟后,吴磊剑走偏锋开始为自己的客人“偷菜”。除了在传菜口直接“偷走”其他桌的菜外,吴磊更是将其他桌的菜直接拿到自己客人面前,并表示:“这些都是我从别的桌‘抢’过来的,我够敬业吧。”引得客人哄堂大笑,没有了一点等待上菜的抱怨。这一幕也激发了吴亦凡等其他嘉宾开始为上菜“明抢暗夺”,而观众则欢笑之余纷纷留言:“想要个敬业的小吴服务员”、“如果服务员都是这样服务,我大概会住在火锅店里。”

吴磊与吴亦凡合照.jpg

吴磊与吴亦凡合照

  此外,在上期节目中久违的“吴怼怼”也再次上线。在品茶环节,身为“五好学生”,吴磊带头起立向老师问好。而当看到赵丽颖等其他嘉宾没有起来,吴磊更是拿出了“班长”的架势:“出去站着!罚站!”一句话笑喷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吴磊做任务开心投入.jpg

吴磊做任务开心投入

  据悉,在观看了十一期节目之后,本周《七十二层奇楼》将迎来收官终极对决,吴磊和他的队友们将辗转各处实现百人心愿。最终“奇楼霸主”会花落谁家,敬请关注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