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磊《影》再曝花絮照 少年武将挥舞大刀虎虎生威

2017-07-14 11:4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底,继邓超、郑恺等主演们的造型相继曝光之后,吴磊身着铠甲练习刀法的照片也得以公布,高品质的服装和充满爆发力的剧照更令广大影迷们对这部正在拍摄中的影片格外期待。

吴磊神色坚毅.jpg

吴磊神色坚毅

吴磊拿大刀姿势专业.jpg

吴磊拿大刀姿势专业

吴磊面朝阳光,影随身后.jpg

吴磊面朝阳光,影随身后

  自从今年3月份开机以来,张艺谋的最新力作《影》就颇受各方关注。而6月底,继邓超、郑恺等主演们的造型相继曝光之后,吴磊身着铠甲练习刀法的照片也得以公布,高品质的服装和充满爆发力的剧照更令广大影迷们对这部正在拍摄中的影片格外期待。而昨日,又一组吴磊最新花絮照发布,少年将才神色坚毅,令人侧目。

  在此次曝光的《影》三张花絮照中,吴磊虽然没有穿戏服,但身姿和眼神都戏感十足。他时而将大刀挥至身后,似乎有话要讲;时而挥舞起武器,目光锐利,以一敌十,战无不胜。身着黑色便装的吴磊虽然没有练过武术,但通过照片却能看出多日来勤加练习的成果,不仅马步扎的稳,刀法更是像模像样。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其中一张照片中吴磊额头上的汗水,这更体现出了高温下吴磊仍然专心苦练刀法的敬业精神,相信在电影中他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而在三张花絮照中有一张吴磊并没有动作戏份,他将年轻帅气的面庞迎向阳光,显得朝气勃勃,令粉丝们忍不住留言:“整张脸直面阳光的吴磊太耀眼了,好像能驱散一切阴霾。”

  据悉,日前在参加某活动时,吴磊曾表示与张艺谋导演合作收获颇丰。这位国际名导和“少年戏骨”之间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吴磊 《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