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收视创新高 萧浩冉被卷入风暴中心

2017-08-18 14:4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王梓权、李依伊、刘立、萧浩冉等联袂出演的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收视再创新高,今晚有望破1。

《守卫者浮出水面》萧浩冉.jpg

  由导演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王梓权、李依伊、刘立、萧浩冉等联袂出演的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收视再创新高,今晚有望破1。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国安侦查队为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与谍报组织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故事。

  以靳东、韩雨芹为首的专案小组各个身怀绝技,而由王梓权、齐奎、萧浩冉、樊昱君等组成的谍报组织实力也不容小觑。正邪两股势力各显神通,斗智斗勇,烧脑大战持续升级。近日,由萧浩冉饰演的悲情人物凌小松,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剧中的凌小松是一位重情重义的单身父亲,为了拯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涉险盗取301核心数据,成为国安局的追击对象。随着剧情的深入,凌小松进一步被卷入这场尔虞我诈、危机四伏的风暴中心,他的命运将走向何处成为网友的关注重点。

  凭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新边城浪子》中的出众演技收获观众喜爱的萧浩冉,再次突破自我,挑战演绎游走于正邪之前的“送信人”凌小松。谈及角色亮点,萧浩冉透露道,剧中的凌小松是位出色的伪装者,会男扮女装去掩人耳目。但他并不是一个坏人,只是被迫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昨晚,他在微博发布:“开播至今,凌小松一直被洪队追击…不停地奔跑,跑累了,是不是该歇歇了……”似乎预示着凌小松命运的转折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