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萧浩冉演技获赞 女装扮相“身姿婀娜”

2017-08-18 14:5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情节和烧脑的剧情广受好评。昨晚的剧情再度迎来小高潮,收视创新高。

《守卫者浮出水面》萧浩冉.jpg

剧照(凌小松&囡囡).jpg

(凌小松&囡囡)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情节和烧脑的剧情广受好评。昨晚的剧情再度迎来小高潮,收视创新高。

  随着剧情的展开,国安局与间谍组织的矛盾进一步激化。由萧浩冉饰演的神秘送信人_凌小松身份暴露,危机重重,刚从医院带着家人脱离虎口,母亲和女儿却被神秘女人挟持。迫于威胁,救人心切的凌小松再次深入虎穴偷取海隆号数据。萧浩冉再次换上女装,身着收腰短裙脚踩高跟鞋的他,被网友盛赞“身姿婀娜”“比女人还好看”。据悉,萧浩冉始终保持规律的健身,不论工作有多忙,都会抽出时间进行身材管理,确保以最佳状态面对观众。

  萧浩冉好身材引起关注之外,隐忍深情的表演获得广大网友的认可。不少网友表示被凌小松和女儿囡囡的父女情打动,心疼凌小松,并在微博平台留言为其抱不平:“凌小松的情绪表现的太到位了!看着揪心~”“希望父女俩能够收获幸福”“不想凌小松被抓,他是被逼的”…得知网友的担心之后,萧浩冉在微博做出回应,感恩关注的同时,也呼吁大家继续收看《守卫者浮出水面》。后续是否会出现反转?凌小松一家能否团聚?都已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外形俊逸的萧浩冉,不同于其他明星艺人;反其道而行之,始终默默耕耘,低调磨炼自身演技。近两年主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新边城浪子》《赢天下》等热门影视剧,演技逐渐被观众认可,获封实力派小戏骨之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