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夺收视冠军 萧浩冉“眼神杀”引热议

2017-08-21 15:3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过半,人物关系日益复杂,多股势力暗中纠结,渐入佳境的剧情助推全国52城收视破1。

   图片01_副本.jpg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过半,人物关系日益复杂,多股势力暗中纠结,渐入佳境的剧情助推全国52城收视破1,同时也将20日的收视冠军收入囊中。

  《守卫者浮出水面》自开播以来,便被网友称为“高智商烧脑剧”。剧中301研究所深潜器数据失窃案件牵扯人物之复杂、案情细节之巧妙在以往的刑侦题材剧中极为少见。更有网友精心列举出“国安黑名单”,副总工程师刘进、刘子岸、蒋文锁,到工程师商菲菲等都榜上有名。

《守卫者浮出水面》收视破1(0820).jpg

  然而,最早“领盒饭”的间谍组织送信人凌小松却被放进了白名单;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凌小松,并盛赞演员萧浩冉演技精湛,要求编剧加鸡腿:“凌小松演的真好~被这对父女感动了”“最后的眼神太虐了!有不安、有不舍、还有遗憾~希望凌小松不要死”“凌小松看着囡囡的眼睛里满是柔情”“编剧开恩,再给凌小松一次机会”…实力小戏骨萧浩冉也因精准的演技和低调的为人圈粉无数,上升势头明显。

  演员萧浩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影经历可谓相当丰富。近两年佳作不断,《传奇大掌柜》《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新边城浪子》等,都有他的身影。据悉,在年底播出的传奇历史大剧《赢天下》中,萧浩冉还将搭档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等实力派演员,演绎秦朝“巴寡妇清”的传奇一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