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萧浩冉《赢天下》杀青 感慨:分别为更好的相聚

2017-09-07 14: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萧浩冉等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赢天下》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

   杀青.jpg

  由《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萧浩冉等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赢天下》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数月的紧张的拍摄,主演们的戏份相继完结,饰演燕公子姬启的萧浩冉也于昨日杀青。

  近八个月的拍摄期,从怀柔转战横店,经历过严冬和酷暑的重重磨练,众主创之间及全组人员的情义可见一斑。酷爱摄影的萧浩冉常在拍摄空档,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幕后人员的辛勤工作,定格这些珍贵的瞬间感慨,并在微博上感慨道:“没有你们,如何赢天下?”只字片语,却饱含感恩之心。同时,萧浩冉表示,“这部戏拍得很辛苦,每个工作人员都付出了比以往多十倍的汗水。”

  据悉,杀青之日临近萧浩冉的生日,剧组不但准备了丰盛的杀青宴,还为其提前庆生;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彭晓冉等主创齐聚一堂。萧浩冉激动表示“已经习惯了《赢天下》的日子,杀青来的太突然,一下子感觉心里空空的。不管怎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对所有人,我的谢意无以言表,期待着这天下我们再赢一次。”

  首次出演秦宫戏的萧浩冉,化身腹黑燕公子姬启,为争权夺利步步为营,在战场上所向披靡。他与范冰冰饰演的巴清还将上演一段乱世儿女的人生起落…未播先火的《赢天下》究竟将带来怎样的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