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佩杉《龙日一》收官在即 网友呼唤“落跑静美”上线

2018-01-04 09:5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侯佩杉、邱赫南、曾丽瑶等主演的人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于本周收官。

   《龙日一》剧照.jpg

  侯佩杉、邱赫南、曾丽瑶等主演的人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于本周收官,该剧自带流量的ip属性无形之中增加了粉丝的黏度,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新生小花侯佩杉在剧中饰演女主张静美,因清新脱俗的表现人气大涨,虏获了大批网友的芳心,私下与粉丝频频“耿直萌”互动,更是趣味横生。

  《龙日一》将收官 张静美“卸马甲”被玩坏

  正当观众沉浸于“美龙cp”的发糖日常不能自拔时,张静美和龙日一出现了诸多矛盾,继“童年女装照片门”后,两人的误会接二连三。单纯美好的青春初恋遇上兄弟失和纠纷,懵懂羞涩的青春期悸动恰有第三者同学插足,多重元素让这部剧在收官之际更是精彩纷呈充满悬念。而被拆穿真实身份,卸下“青春icon”马甲的张静美虽然略显落魄却遭到了网友的疯狂恶搞,“静美终于不用压制自己真实天性了,跆拳道黑带招呼起来”、“张静美卸马甲后震怒,拳打心机女,美龙cp过上幸福生活,全剧终”。

  开放性结局引人遐想 网友呼唤“落跑静美”上线

  据悉,本周将播的《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不仅不是cp粉期待的happy ending,而且为开放性结局。接二连三遭遇变故的张静美将转学离开本承学院,“美龙cp”难再团圆,去向成谜的龙海一也没有给出答案。提前收看结局的会员用户纷纷表示“蹲守了一个假的结局”、“看完大结局心痒难耐更加期待第二季”,而对于转学的张静美,更有不少网友大呼“静美是最勇敢的快回来救救龙日一。”

  提前看完大结局的侯佩杉发文逗乐观众,“难以想象的张静美”“我要开弹幕吐槽你”等活泼言论让人忍俊不禁,至于《龙日一你死定了》究竟将以如何收官如此吊起观众的悬念,答案尽在今晚八点腾讯视频,欢迎准时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