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被表白哭成泪人 帽子夫妇惊喜“再婚”

2018-02-05 11:3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过半,昨晚播出第七期,“帽子夫妇”甜蜜值再度爆表,获网友大力点赞。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过半,昨晚播出第七期,“帽子夫妇”甜蜜值再度爆表,获网友大力点赞。节目中,李茂挑战“最性感”粤语,弦子含泪告白,李茂哭成泪人,感动无数观众。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李茂、弦子来到广州,接受了当茶餐厅传菜员的考验,粤语成为李茂的第一难关,初当“店小二”的李茂还经历了措手不及的“百般刁难”,面对客人“不按常理出牌”的“超纲”要求,李茂不得不求助弦子,夫妇二人齐力合唱才化解“尴尬”。

  一直以来大家看到的都是李茂随时随地哄老婆开心,服从老婆命令,为老婆准备惊喜的花式“宠妻”模范。本期节目中,弦子为李茂准备了一场巨大的浪漫惊喜。温馨播放相识、相恋、成家的VCR,穿上婚鞋礼服动情演唱定情曲,重磅情书+照片集共同回忆在一起的每一刻,一番深情告白让李茂泣不成声,当场激动地公主抱起弦子承诺:“等你老了,我会一直陪你……去跳广场舞。”逗比又深情的甜蜜时光,让这对幸福的夫妻感情更加深厚。夫妇二人也感慨“有一种再次结婚的感觉”。

  每周日晚21:20,敬请关注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和李茂、弦子一起享受恋爱甜蜜,保鲜完美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