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成活宝本宝 重新定义“硬汉”

2018-02-09 11:5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

李茂、弦子真人秀《如果爱》甜蜜瞬间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节目中,“帽子夫妇”日常互怼但却真实甜蜜,被网友“控诉”“甜出糖尿病”。本周日21:20,他们将继续为爱同行,传递温暖。

李茂、弦子真人秀《如果爱》甜蜜瞬间 (2).jpg

李茂、弦子真人秀《如果爱》甜蜜瞬间 (3).jpg

  本期节目中,李茂、弦子将来到植物染工作室,学习环保扎染等,初次学习植物染的“帽子夫妇”将会做出怎样的作品?李茂在节目中一直是活宝的状态,每一期节目都在逗老婆开心,此次他又将造出怎样的梗,令弦子哭笑不得?

李茂、弦子真人秀《如果爱》甜蜜瞬间 (5).jpg

  而在出发前,夫妇二人还将带来一次双人瑜伽,为配合老婆,李茂使出浑身解数,但奈何他“骨骼清奇”,力不从心地重新定义了“硬汉”一词,究竟是什么样的表现,让他被弦子“嘲笑”?

李茂、弦子真人秀《如果爱》甜蜜瞬间 (4).jpg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