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遭“家暴”被“虐”哭 解锁夫妻私房瑜伽

2018-02-12 12:3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昨晚迎来了第八期甜蜜之旅。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昨晚迎来了第八期甜蜜之旅。自节目播出以来,很多网友表示要给“帽子夫妇”的恋爱指南101分。最新更新的节目中,李茂、弦子首次曝光夫妻“私房”瑜伽。“帽子夫妇”解锁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让李茂深感受“虐”苦不堪言。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2).jpg

  一直被网友们视为模范夫妻典范的“帽子夫妇”,此次放了个大招,“帽子夫妇”解锁高难度瑜伽动作,“硬汉”李茂直接被“坑”哭,在弦子生拉硬拽各种办法齐上阵之后,李茂直喊“求放过”。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3).jpg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4).jpg

  一番“互坑”过后,两人来到植物染工作室,跟古法技艺传承人学习植物染技术,玩性大发的二人却在清洗白布任务时,玩起了智力游戏,输的人要被对方在脸上夹夹子。几个回合下来,李茂已经被夹子夹了满脸。“宠妻狂魔”李茂悄悄透露自己是故意“放水”,让观众纷纷表示“又被秀一脸”。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5).jpg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发现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