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首创“跪冰”式道歉 示范“五痛法”国际旗袍秀

2018-02-26 11:5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年伊始,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继续甜蜜旅程,于昨晚迎来了第九期甜蜜之旅。

   1.jpg

  新年伊始,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继续甜蜜旅程,于昨晚迎来了第九期甜蜜之旅。节目中,李茂弦子摩擦不断,磕磕绊绊、打打闹闹中看到爱情最好的样子,而“帽子夫妇”也首献了国际范旗袍秀,展示旗袍文化的韵味与魅力,一起体会传统文化的悠远流长。

2.jpg

  一向给观众撒足狗粮的“帽子夫妇”在本期节目中关系大反转,李茂要求弦子穿护膝保护好膝盖,却被弦子“嫌弃”,两人发起“冷战”。为了求得妻子的原谅,李茂首创“跪冰”式道歉,实力碾压“老公求原谅”标配跪搓衣板。

3.jpg

  然而好事多磨,还没等李茂哄好弦子,就横空“杀”出个“老情敌”,弦子和滑冰教练多年后重逢,牵手冰上浪漫起舞惹李茂醋意横生,奋起学滑冰不料上演花式摔跤,爆笑场面十分可爱。夫妻滑冰场竞技,弦子公报私仇再度坑老公,李茂光脚站冰上喝冰咖啡惨痛流泪控诉:“我一定是娶了个假老婆。”有观众表示:“生活中总会遇见各种摩擦、分歧,但是夫妻之间最终会相互理解包容,喜欢‘帽子夫妇’的这种相处模式,希望未来也有这样一个‘李茂’等着我。”

4.jpg

  “血战”来得快去得也快,“冰释前嫌”的“帽子夫妇”随后拜师旗袍巨匠,了解旗袍发展历史,并亲自学习设计和制作旗袍元素,“最懂女人”的李茂在这一环节竟然赶超弦子!夫妇二人还演绎了“五痛法”旗袍秀,并即兴演绎了一段“乱世佳人”,在复古大片中展现旗袍文化的韵味与魅力。

5.jpg

  每周日晚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学会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