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桃花劫》杀青 “龙凤版007”携手拯救江湖天下

2018-04-11 12:1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马应寿指导拍摄,演员吴赫伦、周睿君担纲男女一号,台湾金钟奖影帝王耿豪、著名演员乌日娜担纲主演的奇幻武侠电影《桃花劫》在横店正式杀青。

   周睿君《桃花劫》剧照.jpg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马应寿指导拍摄,演员吴赫伦、周睿君担纲男女一号,台湾金钟奖影帝王耿豪、著名演员乌日娜担纲主演的奇幻武侠电影《桃花劫》在横店正式杀青。 周睿君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花若兰”,是一位冷艳高贵、双商超群、心思缜密、武功上乘的双面间谍,与男主阿牛一道谱写了引人入胜的“龙凤版007”。

周睿君形象照.jpg

  影片《桃花劫》将时间轴落座在天辉年间,年幼的皇帝面对魏王专政,暗中联合江湖门派天香阁,准备依靠先皇暗藏的宝藏夺回江山。两方势力为夺取“藏宝图”掀起了血雨腥风,该片故事跌宕起伏、情节精彩纷呈,是一部充满奇幻的武侠电影。

  据悉,《桃花劫》凭借新颖的故事创意和成熟的拍摄理念,在上千部初选项目提案中脱颖而出,成为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的一部值得期待的荧屏佳作。豪华阵容的主创团队为佳作保驾护航。如开心麻花著名演员、编剧、导演乌日娜担当主创;曾在《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荧屏热播剧中担任服装设计的韩广仁;摄影、灯光、美术、造型优秀团队都加盟到了主创团队之中,力求为观众奉献一部具有院线电影水准的武侠电影。

  对于周睿君来说,扮演花若兰这样复杂有趣的双重人设的角色,需要有扎实的演技,出色的舞蹈、武术功底,这些挑战更加激起了她强烈的创作欲望,她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花若兰的荧屏形象美好而丰富多彩,这部影片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