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空降武汉 双面演技大获称赞

2018-05-17 09:0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6日,演员雷佳音现身武汉,参加电影《超时空同居》的点映活动及映后见面会。

   雷佳音 佟丽娅《超时空同居》武汉站.jpeg

  5月16日,演员雷佳音现身武汉,参加电影《超时空同居》的点映活动及映后见面会。凭借电影中的出色表现,雷佳音收获武汉观众的好评无数,无论是“陆鸣”与“陆石屹”两种状态的自如切换还是有张有弛的表演状态都令人惊叹。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采访.jpeg

  放映现场,雷佳音一出现便引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雷佳音塑造的陆鸣一角呆萌可爱,天生的乐观与积极的一面与未来的自己——陆石屹腹黑霸气形成鲜明对比,许多观众直呼:“因为这部电影爱上了雷佳音”、“雷佳音演技太强,一人分饰两角完全没有违和感”、“喜欢陆鸣,更喜欢雷佳音”。导演苏伦也对雷佳音的表演赞赏不已:“这一次的两个角色有19岁的年龄差,挑战真的很大,但他在对剧本的不断揣摩中找到了感觉,并没有单纯依靠造型的变化而区分角色,更多的是走心的演绎。”现场雷佳音也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倾听大家对于电影的第一印象,并再次收割一片少女心,更有粉丝代替自己的妈妈表白雷佳音,实力与人气兼备,“流量戏骨”名副其实。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双面角色双面演技,这个夏天让雷佳音来承包你的笑点苏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