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广州路演 男粉表白强势比心

2018-05-16 09:1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5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佟丽娅等主创空降广州,与当地学子近距离接触,聆听大家对电影的直观感受。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jpeg

  5月15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佟丽娅等主创空降广州,与当地学子近距离接触,聆听大家对电影的直观感受。当天雷佳音不仅被女粉丝轮流表白,还遭遇男粉现场表白“求抱抱”,人气超高现场欢呼不断。

  直击笑点的幽默段落,有笑有泪的动人表演,电影的完整度与演员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片中雷佳音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不管是呆萌乐观的陆鸣还是腹黑霸气的陆石屹都让人眼前一亮,更有粉丝直言“谁不想要一个陆鸣这样的男朋友呢?”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演雷佳音的登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面对热情的观众,雷佳音现场发糖,使出招牌比心动作表白,甜化众人。除了主创撒糖感谢观众,登场互动的粉丝也熟知各种“套路”,除了比心拥抱还有男粉丝向雷佳音强势“求抱抱”,现场气氛欢乐不断。

  结束了与广州观众的会面,5月16日雷佳音将来到武汉,与观众近距离交流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1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更多属于雷佳音的精彩瞬间,走进电影院你就知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佳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