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不彪悍枉少年》开播 田淼变“虎妈”见证热血青春

2018-11-23 12:3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万鹏、田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已于昨日正式开播。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万鹏、田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已于昨日正式开播,该剧以90年代末的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动人的青春故事。而实力派演员田淼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杨夕(万鹏 饰)的妈妈杜月梅,见证着他们这群少男少女的热血青春。

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变“虎妈”.jpg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主要讲述了感性少女杨夕,和全能少年花彪(侯明昊 饰)等小伙伴们一起经历着青春的酸甜苦辣,最终共同成长的故事。而田淼饰演的杨夕妈妈则是他们这段青春的重要见证人。身为工厂会计的杨夕妈妈工作上得心应手,但生活里却被女儿杨夕弄得颇为头疼。儿子是个学霸,一点也不需要她操心,女儿却学习贼差,让她每天都头疼不已,始终担心着女儿是否能考得上大学。抱着这种忧虑心情的她就变身成了一个“虎妈”,在学习上总是“凶”着女儿想方设法让女儿能提高成绩,在发现女儿有跑步特长后,会以好的跑步成绩换想要的自行车这样的奖励来刺激女儿开拓跑步潜能,努力训练,争取能高考体育加分。如此“虎妈”的言行下却是暖暖的“慈母心”,很让人感动哦!而转学生花彪的到来,让女儿杨夕开启了一段与众不同的“闹腾”青春,作为母亲的她又将怎样面对女儿的这些变化,值得期待哦!

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杜月梅.jpg

  每个少年的青春不仅是自己的故事,他们身后的父母也在一同关注着,陪伴着。《人不彪悍枉少年》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段青春感动,也是一段亲情感动!继续关注《人不彪悍枉少年》,看田淼这个“虎妈”上演“暖虐”女儿的温情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