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碧海丹心》杀青 刘威敬业被赞获毛卫宁赠“拼命三郎”

2019-04-11 09:2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碧海丹心》是演员刘威和导演毛卫宁合作的第N部作品,两个人可以说默契十足,而对于毛卫宁的每一个要求刘威都能达到十分的完成。

   1刘威《碧海丹心》杀青照.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郝岩编剧,实力派演员佟丽娅、刘威领衔主演,汇聚包括丁嘉丽、高露、陈昊、李思博等众多优秀演员加盟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视剧《碧海丹心》正式杀青,该剧以1945年的解放战争为背景,以佟丽娅饰演的高大霞为主线,引出了众多人物在风云诡谲时代下投身革命、见证新中国成立的故事。在曝光的导演版预告片中,演员刘威饰演拥有着神秘身份的方若愚,即可插科打诨拎不清,又可义正言辞洞察一切,可以说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而刘威的敬业态度更是得到导演毛卫宁的敬佩,直呼“拼命三郎”。

2刘威《碧海丹心》饰演方若愚.jpg

  刘威被赞“拼命三郎” 与导演毛卫宁多次合作默契十足

  电视剧《碧海丹心》是演员刘威和导演毛卫宁合作的第N部作品,两个人可以说默契十足,而对于毛卫宁的每一个要求刘威都能达到十分的完成。毛卫宁导演更是在社交平台多次为刘威的敬业点赞“刘威师哥太敬业,为了一场编剧写的碰海戏,冒着寒春阴雨接连下海拍了一下午,我们穿着羽绒服都冷的打哆嗦,但是心是热的,中国影视有这些戏骨前辈们就不会垮掉”“在片场,敬业的师哥刘威连续两天在寒春的东海里劈波斩浪,让我们看看他依旧矫健的身影,向好演员刘威学习。”更是大赞刘威是“拼命三郎”。的确在现在影视圈的寒冬环境下,有实力的演员依旧努力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接到的角色,如此敬业让人值得为他点赞。演员佟丽娅也在社交平台为刘威点赞“三月下着雨的海,一群敬业的电视人,学习。”

  演员刘威在杀青宴上也展现了自己的幽默、风趣和活跃气氛的能力,“怀念在一百零三天生命中陪伴我的每一个人,也向剧组的各工种老师致谢,感恩”时,感动了在场朝夕相处的很多人,刘威还调侃戏中的搭档佟丽娅“感谢她普度众生的爱,为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操碎了心。”更是对毛卫宁导演表达真挚的谢意“一声感谢、感动、感激,都不能表达我的内心。送上一首诗聊表心意,如今江湖已薄情,幸好还有毛卫宁,聚首只为真情戏,再造精品胜群雄。”

3刘威寒春下海敬业被赞.jpg

  刘威霸屏2019 玩转大小荧屏形象百变

  据悉,演员刘威在《碧海丹心》杀青后火速赶往阎建钢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进行拍摄,刘威在《甜蜜》中饰演康建设,大家都称他为康哥,是一个爱唠叨、喜欢热闹、对谁都很热情的暖心人。由演员刘威和陈晓、景甜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将于4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强档播出,并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刘威在剧中饰演欧阳先生,一个神出鬼没、老谋深算的重要人物。同时由岳云鹏、佟丽娅和刘威一起主演的电影《鼠胆英雄》也将于7月19日暑期档上映。多部作品将播出的刘威,一直用自己敬业的态度、百变的形象为观众奉献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期待他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