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随缘组队“颜控”的幸运不是说说而已

2019-07-16 12:0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浙江卫视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2》正式回归。

朱容君《铁甲雄心2》 (1).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2).jpg

  近日,浙江卫视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2》正式回归,在这激情燃烧的夏日,为铁甲迷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小编与专注“铁甲战斗力”的衷粉不同,首播第一期引起我关注的,是场上的一位战队经理人,黄健翔与沈涛的加入在臆想之中,北极星小姐姐当然是来加分的,杨迪的综艺表现力有目共睹,朱正廷虽然是新晋流量,但少年与激情格斗并不违和,最令我意外的其实是朱容君,但整期看下来小编也终于捋出一些头绪。

朱容君《铁甲雄心2》 (3).jpg

  从开场的介绍来看,朱容君是带有一定自信的,无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语气,大方得体又带有甜美的气质,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抢机战开始,在浏览了各方铁甲的外观与能力后,朱容君“铁甲小白”的盘问,却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好像是不精通厨艺的少女势必要拿下菜市场的架势,很多网友评论她说是一只“迷茫兔”,她确实很迷茫但也很幸运,因为紫色是幸运色,她选择了“废铁”,因为与“青玛瑙”有眼缘而决定选择它,小编不得不感慨少女心爆棚的人,果然都是“颜控”,但“颜控”的人也偏得“锦鲤”的青睐。

朱容君《铁甲雄心2》 (4).jpg

  令到小编有些动容的,其实是在三场格斗赛时,朱容君作为战队经理人的表现,看过节目的网友都知道,朱容君的战队在前两轮拿下了二连胜,如果最后一轮没有输掉,她已经顺利完成了提前组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朱容君很“淡定”,她的欢欣鼓舞跃跃欲试特别真实,所谓的人机合一的感觉就是如此,就好像你在中学的操场上看了一场篮球比赛,虽然你不会打,但是因为有你们班级的同学在,你要使劲的加油,最后一场比赛,她脸上的焦灼、不气馁是真的有打动到我,也是这种“真实”的反应,在我看来才是热血格斗赛中最为接地气的表现。

朱容君《铁甲雄心2》 (5).jpg

  人们常说“综艺表现力”,其实无外乎是在说这个人在镜头前演的很好,但是看了朱容君的综艺表现,我决绝在她身上用“演”这个词,因为她给的真实反映是很新鲜的观感,她确确实实是来当一位战队经理人的,而不是为了观众和粉丝而秀“甜美”,纵观这期节目前后对比,朱容君外表是属于那种很清新的长相,性格也比较偏少女,除了萌新宝贝,我觉得她周身的气质与全场是最不融合的,却也是最有看点的,因为她的小白质感给了观众一种“期待值”,她的随性给了这场比赛一种“输赢预设”,她的参与合一给了这个节目更多的“氛围”,所以 “颜控”的幸运并不是说说而已,它是这个综艺吸引人的一处亮点,也燃起我对这个节目后续精彩的观看欲望,在我看来朱容君并不是“锦鲤”护体,而应该是这档综艺的“团宠本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