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热播 干练前任“优雅”拆糖

2019-09-29 09:4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改编自安思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的寻爱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929091830.jpg

  近日,由陈铭章监制,陈世峄执导,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周睿君、翟子路、陈昊蓝、黄继栋主演的甜糖互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在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追剧热度居高不下,“客运站”CP撒糖未完,传闻中的EX前任便清丽现身“优雅”拆糖的剧情,更是引爆了看点。剧中,演员周睿君饰演的“张思芮”,正是男主夏柯的前女友,因工作之由回国重续前缘,制造了一系列的柠檬剧情。

微信图片_20190929091835.jpg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改编自安思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的寻爱之旅。剧中,周睿君饰演的张思芮,不仅是一位精通各国语言的精英人才,同时还是一位擅长剑道的干练前任,以"优雅飒爽"的印象出场,无形中给了女主邢运一记漂亮的下马威。主打感情牌的她背负着情感的包袱,在追爱的道路上被一步步“真香”,拆糖之路隐忍波折。

微信图片_20190929091843.jpg

  剧中,张思芮的出现成为了男女主爱情进化的加速剂,而这种充满了矛盾性的角色,在周睿君的诠释下,获得了口碑的认可。外表高贵冷艳内心却酸楚落寞的她,将外强中干演绎得淋漓尽致。巧设机缘与夏奶奶碰面,她是聪慧干练洒脱的,不幸遭遇“电梯事故”,患有幽闭恐惧症的她,又是脆弱无助引人怜惜的。在慈善晚宴之上设计误会,却亲眼目睹了女主霸道索吻宣誓主权。伤心、酸涩、悔恨、落寞等情绪,一并发酵于眼神戏份中,情绪转变丰富细腻,人物的状态和层次感把控分寸得当。不着痕迹地刻画了角色外表的风轻云淡和内心的痛苦隐忍,足可见表演功力的扎实与细腻。

微信图片_20190929091839 (1).jpg

  在传统意义上,周睿君所饰演的“张思芮”,是令人不喜的“前任角色”。而她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情感的真实流露,颠覆了“反面角色”的单一刻板印象,真诚且讨喜。周睿君没有脸谱化自己的性格和演技,把人物的内心情感与言谈举止之间的微妙变化塑造地细致入微,用一种立体的表演完美诠释了这个人物的“可爱可悲可叹”之处。从《新笑傲江湖》到《芸汐传》,再至待播的《大泼猴》到《第二次也很美》,周睿君的荧屏惊喜不断露出,用心塑造角色,在表演技法上更是逐渐娴熟,精准刻画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后续精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睿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