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维《快本》搞笑深情无缝切换 走心演唱首专主打《蓝》

2019-10-21 11:4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9日晚,《快乐大本营》播出“赞赞我的国”系列最后一期,刘维作为嘉宾做客收官之夜。

   刘维.jpg

  19日晚,《快乐大本营》播出“赞赞我的国”系列最后一期,刘维作为嘉宾做客收官之夜。巧合的是,节目录制当天也是刘维第一张个人专辑《小小星球》主打歌《蓝》的发行日。该曲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不俗成绩,深情伤感的曲风与他以往的搞怪形象极具反差感,颠覆了网友对他以往的印象,也同时赢得了众多好评。

  节目开始,刘维就被何炅cue到舞台中央演唱新歌《蓝》,前一秒还在进行搞怪自我介绍的刘维,下一秒就迅速进入歌手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维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蓝》,低沉沙哑的嗓音极富故事感,扎实的唱功引起了现场阵阵惊叹,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专辑《小小星球》中后续歌曲的发行。

  刘维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谓在搞笑与深情中无缝切换,贡献了诸多笑点。最后的比拼环节,他与范丞丞、杨和苏共同上演了搞怪版《千里之外》,三人夸张的情景剧表演,引得全场捧腹大笑。网友纷纷表示: “被刘维戳中笑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