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娜家艺人”地位不保?《嗨唱转起来》刘维爆笑“抢沙发”

2019-10-28 09: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5日晚,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第二期火热开唱,全能艺人刘维爆笑加盟沙发客。

   刘维.jpeg

  25日晚,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第二期火热开唱,全能艺人刘维爆笑加盟沙发客。节目开始,刘维便化身年龄局调查员,并与谢娜、大张伟组成不老队。作为3号年龄调查员,刘维当天身着草绿色外套搭配一顶黑色毛线帽,十分清新亮眼。然而,火热的现场也同时令刘维体表温度飙升,温暖的时尚穿搭让刘维在演播厅热得冒汗,谢娜更是逗趣调侃:“猜猜刘维和小猪谁更热”,画面可谓一度幽默爆笑。

  本期节目中,刘维自带搞笑buff,与大张伟互动频频,乐趣丛生。除此之外,刘维也利用自己对音乐的敏锐,面对优秀的歌手时果断“拉杆”,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选手中,一位歌手凭借干净的嗓音引起了谢娜的注意,有意想将他签入“娜家艺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感,刘维调皮的表示:“千万不要来,不是一种路线。”眼见地位不保,刘维紧张保护“沙发”的举动也是 “real耿直”。据悉,刘维将作为沙发客常驻《嗨唱转起来》,11月1日的节目中,刘维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