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维《变身总动员》首播 化身“超A刘”诙谐机智应变力满分

2019-11-06 10:0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5日,由刘维、沈梦辰主持的明星改造素人综艺秀《变身总动员》上线首播。

   刘维《变身总动员》.JPG

  11月5日,由刘维、沈梦辰主持的明星改造素人综艺秀《变身总动员》上线首播。化身时尚界的“Super-A”刘维以一身飞行员夹克搭配反光墨镜炫酷登场,充分展现出作为时尚icon充满独特魅力的一面。

  节目开始,刘维便满怀好奇的向化妆师问出了困惑依旧的问题,表示与angelababy 第一次录节目时“看到她口红沾到牙齿上的时候到底说还是不说?但是没有人提,自己也没有说,一直憋在心里。”而作为嘉宾的angelababy调侃反问道:“为什么不告诉我,看来不是真朋友。”面对angelababy的突然发问,刘维不知所措的开始语无伦次,连连称:“不、对、可是、不。”着急解释的样子令在场嘉宾笑作一团,随后,刘维也真心表示:“那个时候是偶像。”诙谐幽默的应变能力堪称满分。

  在最后为素人改变中,刘维玩性大发,时而变身节目导购员推销服装;时而调皮的让嘉宾挑战东北feel的穿衣风格;时而与改造之后的素人上演T台走秀,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引得全场爆笑。令网友纷纷表示:“刘维不愧是长在笑点上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