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拍戏被水蛭咬伤 从细节之处见敬业品质

2019-11-01 12: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以来人们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印象都是,外形看起来光鲜亮丽,肌肤看起来都白皙嫩滑,从不沾染半丝尘土气。

   1.jpg

  一直以来人们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印象都是,外形看起来光鲜亮丽,肌肤看起来都白皙嫩滑,从不沾染半丝尘土气。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演员其实是一类高危行业,特别是当拍摄武打戏份时,刀枪棍棒不眨眼极容易受伤,还有飞天威亚,入海潜底,夏戏冬拍,冬戏夏录等各种非寻常性的操作,都是有一定危险性的,而且,最贴近生活的蚊虫问题也是演员拍戏中遇到的一大困扰。

2.png

  虽然看似是一个小问题,可也的确是演员们的烦恼,昨日,何蓝逗在微博上发布一条动态,网友们看到了一张小腿被水蛭咬伤的照片,并配有一张水蛭的示例图,从语句中可以看出这是她第一次被咬,且在皮肤上吸附了一段时间才取下的。水蛭是一种会嗜吸人畜血液的虫类,比蚊子可要狠多了,看何蓝逗的背景及近期的动态都是在山林中拍摄外景戏份,山间树林本就是蚊虫的繁盛之地,秋天的蚊虫更加可怕,想要不被当成盘中美食可谓难上加难,无法全身防范到位,只能无奈接受自己被中招。

3.jpg

  就连张歆艺近日也在真人秀节目中爆料,自己非常害怕横店的蚊子,曾在拍戏期间同时被咬七十余个蚊子包,又因在演戏中无法用肢体驱赶,只能眼看自己被当作“盘中餐”,海清张一山景甜等明星也都曾晒出过自己与蚊虫大战的经历。无论是张歆艺还是何蓝逗,身为演员免不了在环境恶劣地方工作,在摄像开机后,用最佳的姿势状态投入戏剧创作,身体突然的叮咬刺痒也只能咬牙忍受,等导演喊卡才能处理,这样敬业的态度是演员们必须要拥有的,在99年演员何蓝逗身上也能看出这样的好品质,亦是大家心中喜欢且乐意见到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