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戏约不断!何蓝逗电影走红后多部影视作品待拍

2019-11-04 13:3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社交平台上的一些营销号,又开始蠢蠢欲动,在微博上活跃起来,碰瓷各大演员明星,演员何蓝逗也惨遭“躺枪”。

何蓝逗 (1).jpg

  近日,社交平台上的一些营销号,又开始蠢蠢欲动,在微博上活跃起来,碰瓷各大演员明星,演员何蓝逗也惨遭“躺枪”。前段时间某视频平台推出一款全新的职场生活真人秀,S级配置阵容强大,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并对常驻嘉宾的人选十分期待,此时,网上便有“小道消息”传出,实力小花何蓝逗会加盟该项目,与诸多业内前辈一起成为常驻嘉宾。

何蓝逗 (2).jpg

  这一不实的信息传出,引发了部分网友的猜测,加上营销号们有组织的“添油加醋”,说得“神乎其神”,但实际上,当该节目正式官宣时,常驻嘉宾的名单中,并未出现何蓝逗的名字,足以见得信息有误,是营销号杜撰出的强行要求给何蓝逗安排的“顶级资源”了。

何蓝逗 (3).jpg

  虽然只是一则小乌龙事件,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有许多网友正在关心何蓝逗目前的最新动态,想了解目前她的更多资讯。其实从何蓝逗的微博及百科作品的更新就可以看出,最近的她档期可是很排的满满当当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宣传期结束后,不仅已经拍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绝境铸剑》,还和文章、邓家佳共同主演了电影《遇神》,马上还将有几部待开机剧集等待开播。

  如此多优秀的作品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相信一定十分精彩,这位99年的实力小花,未来道路也被广大网友看好,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