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第二次也很美》励志圈粉 律政职场不染尘埃

2019-12-09 09:2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铭章执导,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于明加、周睿君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正于东方卫视欢喜热播。

   周睿君.jpg

  近日,由陈铭章执导,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于明加、周睿君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正于东方卫视欢喜热播,聚焦90后“毕婚族”与“二婚”等热门话题,收视与热度高居不下。青年演员周睿君在剧中饰演职场精英Cherry(绮丽)——许朗(张鲁一饰)的特助,鲜活动人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不经意流露出的幽默风趣,刷新了观众们对助理的刻板印象,网友直呼”最喜欢的助理“。

  剧中,张鲁一所饰演的男主是律政界的翘楚,冷面毒舌的离婚律师许朗。作为一路跟随许朗6年的助理,Cherry可谓撑起律所半边天,业务干练任劳任怨,危急时刻不离不弃,在能力范围之内给予了许朗最大的帮助。另一方面,面对不苟言笑的老板,Cherry和雷宇豪、黄欣成为了”活宝“三人组,各式小插曲层出不穷,肩负起活跃律师楼工作氛围的重任。同时,区别于很多以“办公室恋情”为目的的女助理,Cherry毫无私心,聪慧正直心思澄澈,认真负责用心到底。

周睿君剧照.jpg

  剧集播出至今,周睿君所饰演的许朗助理Cherry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许多网友称赞Cherry美丽大方,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称赞演员演技灵动到位,演绎得活灵活现。这种“励志”与“理智”型的角色,在周睿君的诠释下,自带一种温柔化水的力量。在人物塑造方面,她将真诚和幽默融入角色,各种细节处理丰富巧妙,自然生活的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角色处理上恰到好处的分寸感,也是这个人物被观众喜爱的关键,自带“吸粉”魅力。据悉,剧中部分戏份是导演现场改戏、演员自然发挥拍摄的,在考验演员功力的同时也使表演更加灵动多变。

《第二次也很美》剧照.jpg

  从《废柴王爷》、《桃花劫》到2018版《笑傲江湖》,再从《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到《第二次也很美》,周睿君在众多经典热播影视剧中,都贡献了扎实细腻的演技,每一个角色都没有上一个角色的影子,各个人物形象鲜明,实属难得。中戏科班出身的她,正是由于话剧舞台的积累,造就了她在影视剧中收放自如的表演功力。对于不同角色的刻画,都能从人物的行动与心理活动作双向呈现,将角色鲜明的特点全然绽放,镜头前的表演自然大方。演员自身蕴含的知性气场,增添了角色的光彩,荧屏内外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也正是这种在表演中的不断磨砺,让观众对其所带来的全新角色,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睿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