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硬汉归来 双剧霸屏盖章实力

2019-12-18 10:1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红色主旋律剧,《锻刀之绝地重生》讲述了淞沪会战时期,国军某炮兵少校率领部队与共产党人领导的新四军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1.jpg

  由曾辉执导,演员徐僧,冯文娟,刘敏,郝荣光,刘雨鑫,王俊彭,那家威,唐国忠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锻刀之绝地重生》于今日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重磅开播。《锻刀》系列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延续前作精彩传奇,再现辉煌热血战纪。曾留以荧屏“硬汉型男”印象的那家威,此次在剧中饰演了“赵家强”一角,有血有肉的刚毅男儿,不卑不亢的草根英雄,风趣横生铁憨暖萌,人物魅力大放异彩。

2.jpg

  作为一部红色主旋律剧,《锻刀之绝地重生》讲述了淞沪会战时期,国军某炮兵少校率领部队与共产党人领导的新四军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与先遣之作不同,成熟的创作班底和丰富的拍摄经验,使得在人物造型、场景设计以及炮战和火炮的相关技术环节都十分考究。特别是剧中各个角色的人物设定,就如那家威所饰演的“赵家强”,铮铮铁骨与热血担当高度统一,传递着一股带有军人特色的正能量,除此之外亦在“硬型”中埋入了幽默的性格外放特征,即承担了笑点又输出了燃点。

3.jpg

  自《花千骨》中“呆萌”将军烈行云之后,那家威的荧屏角色迎来了百变期,他是《寻找前世之旅》中一人分饰四角的“猎魔人”,也是奇幻剧《重返20岁》中饰演“爱妻号”男友何浩东,还是都市情感剧《我们这些年》中知迷悔悟的“袁磊”。每一个备受欢迎的角色背后,都是他作为实力派演员,对可塑性和演技张力的印证。而早期曾在荧屏中留下的“硬汉”印象,则让粉丝与观众对“赵家强”的归来抱有极高的热忱。

  作品不断的那家威,在2019年末开启了“双剧霸屏”的模式。除了《锻刀之绝地重生》的开播外,另一爆款力作《一夜新娘》也在热播之中,并且那家威在剧中饰演的二当家“陈彪”相当圈粉,耿直人设再次上线,轻松诙谐的基调下,陈彪外表的“憨萌”与内心的“不甘”,让他在剧中营造了多个笑点与亮点。陈彪与赵家强的反差,在那家威的细腻演绎中各具风格,散发不同的魅力,也侧面盖章了他的演技实力,自然转换惊喜叠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