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带你们来到我的家乡 就是想给你们的最美体验

2019-12-25 14:5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一周的蜜食之旅在源源的公演中让人回味无穷,看过了源源的公演,源源和君君的感情也在彼此了解中慢慢升温。

《蜜食记5》 (1).jpg

  上一周的蜜食之旅在源源的公演中让人回味无穷,看过了源源的公演,源源和君君的感情也在彼此了解中慢慢升温。一提起上海,源源总是抑制不住的自豪,想把最好的旅途都留给姐妹们,想成为可以照顾朋友的大人,这次旅途下来,蜜食君只想说,源源出个旅游攻略吧,上海之行简直就是安排的明明白白!舒舒服服!six six six!

  在上海 合上旅游攻略跟着源源走,就对了

  早上起床,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满满的正(滋)能(饭)量(团)。在源源的带领下,向着早餐出发!

  上海早餐的四大金刚分别是什么?这里要划重点啦,源源老师要考的!

《蜜食记5》 (2).jpg

  吃完地道的上海早餐,三人准备来一杯养乐多新品,为了集赞免单,三人也是费尽了心思,养乐多少女团体就此成团!

  吃喝过后,源源卖起了关子,这个神秘的惊喜是什么呢?竟然是撸猪!撸猫撸狗已经不再新鲜了,跟着三人去撸猪要不要这么欢乐,面对着可爱的小猪,吃(丧)货(心)附(病)体(狂)的三人竟然开始讨论起猪的什么部位最好吃!怎么可以吃猪猪,猪猪这么可爱!哈哈哈,意识到自己很残忍的三人决定好好的撸一撸这群可爱的小猪,是哪一只小猪给源源吓到花容失色,又是哪一只小猪让菲菲在游戏中落败?只能剧透到这里啦!

  有你们的旅途,来日方长,和你们吃的火锅,是最好的治愈

  在给小猪洗澡后,今日份的撸猪正式结束!源源一边安排着自己的好友为姐妹们准备晚餐,一边带着两人来到了金茂大厦,get“云中漫步”的惊险与刺激。小小的遗憾是这一次只预约到了两个名额,源源大方的让出名额,送他们到达装备处就闪退了,旅途中的小惊喜和小遗憾不正是让我们回味无穷的地方吗!

《蜜食记5》 (3).jpg

  不出源源所料,果然探险后君君就张罗着补充体力啦,奉上了今晚的蜜食惊喜!火锅time!在乐乐哥的精(疯)心(狂)准(杀)备(价)下,一桌丰盛的火锅真的可以治愈一整天的疲惫了,在君君和菲菲的介绍下,四川火锅迅速get起来,边吃边玩的四个人,玩起了辩论battle,今日的辩题是:“吃火锅该不该有麻酱?”是以君君和菲菲代表的四川队取得了胜利还是源源和乐乐哥代表的上海队拔得头筹,我们还是节目里见吧!

  每次旅行的意义,都是同行的人赋予,和蜜友去旅行很快乐,但更快乐的你们来到我的家乡,我努把最好的体验都给你。这个世界荒诞又真实,不过还好我们有朋友,比起和你一起去远方流浪,你来到我的家乡才是我最想要的高光时刻!本周五21:20分,安徽卫视《蜜食记》,我们一起来到源源的家乡看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