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因为心之所向 我们不畏时光

2020-01-02 14: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一季的《蜜食记》,我们和新老朋友打卡了这么祖国的风景美食,有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有摩登现代的都市,还有惬意十足的江南水乡,美妙的出行还在继续。

《蜜食记5》 (1).jpg

  这一季的《蜜食记》,我们和新老朋友打卡了这么祖国的风景美食,有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有摩登现代的都市,还有惬意十足的江南水乡,美妙的出行还在继续,这一期我们迈向了有一洋之隔的日本,在新朋友付玉蒙的带领下,源源开启了一段幸福的被“投喂”的时光。

  好奇少女和行者少女——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在蒙蒙的细心安排下,源源搭乘一辆人力车悠闲自在街边的美景,汇合之后,源源迫不及待的询问蒙蒙在异国他乡的生活,两人一边翻着照片一边听蒙蒙讲照片后的故事,还解锁了行者少女蒙蒙的隐藏技能——尤克里里,合唱了一曲《小手拉大手》十分默契。

《蜜食记5》 (2).jpg

  抬头便看到电视里播放着《蜜食记》之安徽之旅,看到笛笛家憨憨惹人爱的科科,源源的爱心澎湃到无处安放,蒙蒙决定满足源源这个小小的心愿,租了一条萌柴柠檬酱,开启了遛狗的欢乐时光。带着柠檬酱逛公园,荡秋千,滑滑梯,转转盘,打破狗生的宁静生活,柠檬酱表示无奈:本柴柴真的败给你们了。

  把青春和时间浪费在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上

  奔向美食的两人在蒙蒙的带领下,一路开挂,烤扇贝、烤生蚝,帝王蟹腿都只是开胃前菜,烧肉才是重头戏,源源表示:我真的要再喝多点开开胃了!

  一边解锁吃法——米饭配烧肉,一边给蒙蒙带来乌龙茶新喝法,当被问到对东京的印象,就只能大(词)赞(穷)“真的太好吃了”。

  对于蒙蒙选择辞职做旅行博主,源源还是很好奇,蒙蒙说,放弃了之前的生活,就是想把青春和时间浪费在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上,所以一定会坚持。“保守派”源源也觉得自己需要蒙蒙式的勇气。在热气腾腾的烧肉中,两人聊未来,聊梦想,在憧憬中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蜜食记5》 (3).jpg

  第二天,就在源源亲手自制的家乡牌馄饨中开始了活力的一天,吃完早饭后,两人来到了游乐园,即使是阴天也不能打消两人的热情,被大头贴吸引的两人,迅速get了日式美少女大头贴,满满的少女心。在游乐园里还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发生呢?乖乖的等待周五吧~

  不论是看似沿着一条明了的线在前行的源源,还是勇于跳出舒适圈的蒙蒙,他们都在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因为喜欢,我们不惧怕挑战,因为热爱,我们随时迎接困难,因为心之所向,所以我们从来不畏时光!本周五21:20,安徽卫视《蜜食记》,一起和我们追逐向往的远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