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笑羽《清平乐》正在热播 饰演薛玉湖变身“护夫狂魔”

2020-04-13 11: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武笑羽新戏电视剧《清平乐》正在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热播,她在剧中饰演薛家五姑娘薛玉湖。

   武笑羽《清平乐》.png

  近日,演员武笑羽新戏电视剧《清平乐》正在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热播,她在剧中饰演薛家五姑娘薛玉湖,这部戏凭借性格鲜明的人物塑造、娓娓道来的故事情节和演员收放自如的表演,上线不久便引发网友热议,剧集期待值持续走高。 电视剧《清平乐》讲述了宋仁宗皇帝赵祯的一生为线索,描绘了北宋在仁宗盛治时期世清平、人安乐的繁华盛景。武笑羽这次饰演的薛玉湖是薛家五姑娘,因三姐去世自己被许配给了三姐夫王拱辰。薛玉壶一身蓝色服装出场尽显温婉大气,但刚一出场就听见欧阳修酒后口无遮拦的调侃王拱辰“旧女婿作新女婿,大姨夫作小姨夫”,气得薛玉湖眼中含泪掉头回家了,网友看到后称她为“护夫狂魔”还纷纷为薛玉壶打抱不平,直呼让《知否》里武笑羽饰演的张大娘子快来救场借40米长剑给薛玉湖。

武笑羽《清平乐》剧照.jpg

  据了解,武笑羽从年前一直到4月初都在敬业的拍戏,前段时间刚拍摄完与黄晓明谭卓搭档的电视剧《危机先生》,她在剧中饰演的周雪也令人期待不已。一直以来武笑羽对待戏中角色都非常认真,把每个角色的人物性格特征也诠释的特别好,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看到武笑羽更多的作品。

武笑羽.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