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虚拟偶像扇宝新歌《就是玩儿》 以游戏语言唱出成长共鸣

2021-10-13 16:0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齐鼓文化倾力打造的二次元人气虚拟偶像扇宝发布新歌《就是玩儿》

   近日,由齐鼓文化倾力打造的二次元人气虚拟偶像扇宝发布新歌《就是玩儿》,以游戏化的语言解读年轻人在成长道路上的心境,唱出了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坚定前行的决心。

  这次新歌《就是玩儿》,由扇宝亲自作词,与音乐人羊桑DMYoung携手合作,不仅从创作上拓宽了扇宝作为二次元偶像新星的次元壁边界,更是从演唱曲风与内容上,都进行了音乐性与创意性的“自我迭代”。轻快而又有力的鬼马歌词与轻松而富有律动的节拍相得益彰,让听众忍不住跟着歌曲的节奏而情不自禁地点头。《就是玩儿》以游戏化的语言解读了年轻人的成长困境,并呈现出了积极的应对态度,直击当下痛点与焦虑,让人听后既有由衷的共鸣,也有轻快的治愈。

  回顾过去,扇宝作为虚拟偶像IP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拓展与跨界合作,其IP的影响力与商业价值也迅速飙升:不管是与热门游戏《云上城之歌》进行深度合作,参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公益项目为生物多样性日演唱主题曲,还是参演国内首个二次元虚拟音乐节NBF音乐节,扇宝都在用走过的每一步展现作为虚拟偶像IP的多种可能性,预示着潜力无限的未来。正如扇宝在这首歌里所唱道的那样:“即使有艰难和险阻在前方,不会放下装满梦想的行囊。”在成长和前进的道路上,扇宝如同一个勇敢无畏、不惧挫折的冒险家,等在前方的一定是万千瑰丽景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扇宝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