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7》“侧方位停马”考试开始

2021-11-15 10:4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蜜食记7》第三期的旅程仍在上海继续,本期节目中除了美食、美景,少年们还为大家贡献了很多让人捧腹的趣闻。

  《蜜食记7》第三期的旅程仍在上海继续,本期节目中除了美食、美景,少年们还为大家贡献了很多让人捧腹的趣闻。

  你能想到费沁源在海底世界与“白马王子”邂逅时,浪漫又尴尬的场景吗?你想知道“马赋”少女费沁源为了跟马儿套近乎,会使出哪些手段吗?

  你能想象林小宅如何将骑马考核搞成驾校侧方位停车的吗?在上海撩人的夜景中,林小宅又将如何接受迷妹费沁源的表白呢?

  你想知道汪小敏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爱好吗?她突然搬到上海,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所有这些精彩看点都在新一期的《蜜食记7》中。

《蜜食记7》“侧方位停马”考试开始 (1).jpg

  浪漫邂逅秒变“大型丢人现场”

  在城市的水泥森林中成长起来的孩子们,与动物的疏离常常让人惋惜。《蜜食记7》第三期养乐多曼让少年们跟动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梦幻的海底世界,简直就是少年们的童话世界。偶遇的美人鱼表演,让少年们都看呆了。小敏趁机给源源和小宅安利起潜水“大坑”,三人看着“美人鱼”们摆出的五角星造型,信心满满地表示下次见面拍照一定要解锁这个新姿势。

  这样的梦幻之境,最适合浪漫的爱情故事。调皮的少年们即兴表演起了恋人浪漫邂逅的的桥段,但是有搞怪大王费沁源参与,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丢人现场”。她浮夸的动作,简直让小敏不忍直视。

《蜜食记7》“侧方位停马”考试开始 (2).jpg

  “侧方位停马”大PK

  与海洋动物告别后,第二天,源源和小宅又跟马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上海闵行维多利亚马术俱乐部,身穿帅气骑马服的源源和小宅英姿飒爽地登场了。为了跟马儿套近乎,源源和小宅带了苹果、芹菜、糖果、胡萝卜给马儿吃,源源还念叨起妈妈曾教过的“讨好马儿”秘诀,这么多食物到底哪个才能讨得马儿欢心呢?

  在教练的指导下,源源和小宅顺利地学会上马和控马,源源的表现实在完美,被教练夸赞为“天赋型选手”。但马儿似乎并不给源源面子,它在现场一个意外的行为,惊得小宅大叫起来,刚刚被夸奖完的源源则只能在马上尴尬地大笑。

  为了检验两人的学习成果,教练对两人来了一次大考核,输的人还要接受惩罚。为了赢得比赛,两人都铆足了劲。小宅在日常生活中寻找经验,她觉得古时候的马儿不就是现代生活中的汽车嘛,驾校考试有侧方位停车,那么在马场中不就是侧方位停马嘛。找到窍门的小宅,能顺利完成侧方位停马的考试吗?

  “天赋型选手”源源运用的是语言战术,她对马儿“大宝”一阵猛夸。不知是被夸过了头,还是累了,大宝居然不给面子地停在了场外,源源最终能顺利让马儿进入“停马位”吗?双方PK结果如何,快到《蜜食记7》第三期来找答案吧。

《蜜食记7》“侧方位停马”考试开始 (3).jpg

  迷妹费沁源夜色中表白林小宅

  上海的夜色最是撩人,少年们自然也不能错过美丽的夜景。源源化身上海导游,带着小宅一路穿过新世界、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外滩……途中两人还自带背景音乐,欢快地唱着: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小宅正沉浸在上海的美丽夜色时,意外收到源源的表白。源源自曝自己小时候的第一张网络头像就是小宅的照片,曾经的偶像如今就在身边,实在是一件开心和奇妙的事情。

  上海的夜色有地标景点处绚烂的美,也有隐藏在夜色角落处的温柔惬意。小敏和源源的相聚在一个温馨静谧的空中花园,一见面源源就跟小敏讲述起自己极具“马赋”的完美表现,听着有人把具有骑马天赋称为有“马赋”,小敏被逗到爆笑。

  两个难得见面的女孩聊起两人相识相遇中,那些微小却深刻的美好点滴。时间在朋友间的温暖相伴中慢慢逝去,两人在夜色的习习凉风中,感受着这座城市带给她们的情感馈赠,这样的夜晚最是抚慰人心。

  每周日21:30分,锁住安徽卫视《蜜食记7》,跟随少年团穿越城市的街头巷尾,在那些闪闪发光的小角落寻找生活的慰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