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鲜嘉臣新电影《梁祝:化蝶》杀青,首演“古代校园青春爱情电影”

2021-11-15 09:4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绍兴秀娱网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代校园青春版爱情电影《梁祝:化蝶》已于8月7日在宁波象山影视城顺利杀青

   由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绍兴秀娱网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代校园青春版爱情电影《梁祝:化蝶》已于8月7日在宁波象山影视城顺利杀青,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其中新生代青年演员鲜嘉臣出演男一号梁山伯,演绎经典爱情故事。

8bd65d07763f04a6d24833fbe237a3d.jpg

  电影《梁祝:化蝶》讲述了女扮男装的祝英台在求学途中与梁山伯日久生情,两人试图寻求自由恋爱的道路、冲破封建世俗的枷锁,但无奈以悲剧结尾,两人的爱情感动了上天,最终以化蝶的方式成全了这对璧人。其中,由鲜嘉臣饰演的梁山伯性格正直善良,自书院与祝英台结下情愫,自此便痴心一片非她不娶,却因祝家反对婚事,最终抑郁成疾,不久身亡,最终与祝英台一同化蝶,双宿双飞。

52bb042420582320909f97cec64bda3.jpg

  从早前曝光的剧照中来看,鲜嘉臣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值得期待,梁山伯的温文尔雅、谦谦有礼尽显其中,真正诠释了“腹有诗书气自华”,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剧照中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互动也非常甜蜜,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人在书院里的精彩互动。

2dd0bc3f1240ca687218e5514bf02eb.jpg

  鲜嘉臣,1996年出生于四川雅安,O型血,白羊座,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校表演系进一步深造。2015年参演院线电影《魔法大门》,开始演艺生涯。后相继主演网剧《陪你到世界终结》、电影《巫山神墓》、《梁祝化蝶》、《白银大劫案》等多部影片。而他的演技也在一部部影视作品中不断得到磨练与提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祝:化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