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牵手笑果文化 打造笑果首档音频团综《脱口秀不要停》

2021-12-22 10:2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声”态版图再扩张。近日,笑果文化宣布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再度联手,共同在长音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有声作品市场。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声”态版图再扩张。近日,笑果文化宣布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再度联手,共同在长音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有声作品市场。

  那么,小耳朵们的福利来了!

  12月22日,笑果首档音频团综《脱口秀不要停》将在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懒人畅听、懒人极速版全平台上线,带领听众在声音的世界里感受幽默魅力。

《脱口秀不要停》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1).jpg

  《脱口秀不要停》采用的是传统电台的形式,通过脱口秀演员来链接外界,带给听众极强的参与感。比如,在李诞坐镇的《诞说无妨》环节中,每一位听众都可以拨打电台电话,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困惑,与李诞和其他脱口秀演员直接对话!这种形式,不仅打破了综艺节目中,观众和演员的距离感,更是充分体现了音频独有的伴随感。

  《脱口秀不要停》作为汇集了笑果全明星艺人的全新音频,进行了更为复杂多元的内容设置。除了上面提到的“诞说无妨”,还有“无边界讨论”和“共享生活”环节,为听众呈现一种即复古又新鲜的编排体验,从脱口秀演员们的跨界聊天中听到不同行业的观点碰撞,也带给大家脱口秀演员创作背后的灵感碎片和特别经历。

《脱口秀不要停》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2).jpg

  此前,TME与笑果合作的《今天聊什么》和《笑果台》两档长音频节目都已上线。其中,《今天聊什么》是由思文、梁海源和张博洋三位脱口秀演员“共创”的一档围绕社会热点话题的漫谈节目。《笑果台》则是以豆豆和小北作为固定MC,对《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中的优秀演员进行深度挖掘的人物访谈,走下舞台,一探脱口秀演员的日常生活及内心世界。两档节目推出后,也收到了听众的积极反馈。

《脱口秀不要停》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3).jpg

《脱口秀不要停》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4).jpg

《脱口秀不要停》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5).jpg

  此次,TME与笑果文化联手共同探索音频脱口秀的边界,一方面致力于打造精品音频的全新内容、带给听众更体贴更长情的陪伴,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让听众在音频脱口秀中化解不如意、笑对生活,为不同行业的人带去更多欢乐和生活的朝气。

  元旦快到了,虽然受疫情影响,大家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可以随时打开一款长音频平台软件,与李诞、王建国、王勉、张博洋等脱口秀演员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此外,豆豆、小北、吴星辰、张灏喆,以及B站百大UP主中国boy和啊吗粽也都是《脱口秀不要停》首期路透嘉宾,他们将轮番为听众带来欢乐。

  笑果不调频电台,新年温暖上线,在腾讯音乐一起“脱口秀不要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