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少爷的剑》热映,任青安成武林高手

2016-12-22 13:0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中呈现的原汁原味的古龙江湖获赞,其中任青安在剧中饰演谢长老,在戏中变成武林高手。

《三少爷的剑》任青安饰演谢长老.jpg

  拍摄《三少爷的剑》,是徐克、尔冬升两位名导从影以来首度联手,徐克向来天马行空,善于打造惊艳的画面效果;尔冬升导演则擅长捕捉人性,刻画细腻的人物情感。任青安首次与两位重量级导演合作,感触颇深!

任青安.jpg

  古龙的武侠世界中,打斗动作向来飘逸奇绝、出神入化。此次《三少爷的剑》动作场面特别多,为呈现出最佳效果,片中打戏绝大多数都是演员亲身上阵,很少用替身。任青安饰演的谢长老从出现到结束,都是在打斗,对第一次拍武侠剧的任青安来说,是一种挑战。在剧中任青安的很多打斗动作都是导演尔冬升手把手在教,更有徐克导演的现场演示,再加上武术指导元彬指导,这样在剧中俨然成为武林高手!

  据悉,此次拍《三少爷的剑》,任青安还特意买了一把宝剑,在家里训练打斗动作,不懂就问,特别是剧中要舞出剑花来。对初学舞剑的任青安来说,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任青安坦言,这次和尔导合作很愉快,拍摄结束,我也是武林高手了!

  这次拍摄《三少爷的剑》,正赶上横店高温天气,又是在棚内拍摄,所以特别热,别人穿着短袖都出汗,而任青安和众多主演们却要穿着三层衣服的古装,那叫一个热啊!更为悲惨的是,因为任青安身材比较苗条,尔冬升导演要求必须加上内衬,这样显得身材威猛一些。什么叫内衬?就是在服装里面加上厚厚的类似于棉衣的服装,显得身材不是那么瘦,这可苦了任青安,本来就热,穿上棉内衬,拍的都是武打的戏,每次结束都是汗流浃背,其实已经没有汗了,因为都被棉内衬吸干了,就是说每次里面的衣服都是湿的,所以演员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有很多的酸甜苦辣!背后的付出也不是常人能够忍受的!夏天穿棉袄,冬天穿短袖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