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解不开的密码》定档12.30 马东辰倾情加盟

2016-12-28 12:4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北京宣承文化中心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解不开的密码》定档于12月30日在乐视平台上线。

  据悉,由北京宣承文化中心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解不开的密码》定档于12月30日在乐视平台上线,影片为高智商犯罪题材,由青年演员曹天恺、马东辰、葛子铭等主演,任鹏、曹进执导。

  高智商犯罪一直是国内比较稀缺的影片题材,但是犯罪题材的影视剧有相当庞大的受众群体喜爱,因为它不像恐怖片那么考验我们的心脏,又可以营造出来恰到好处的氛围,足以让人神经绷紧,又不必担惊受怕。《解不开的密码》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国内影视剧高智商犯罪题材的空白。

电影《解不开的密码》.jpg

  《解不开的密码》演员阵容十分值得期待。因参演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为众人熟知的马东辰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表面冷峻、智商很高情商不足的闷骚男;“最帅健身私教”曹天恺在影片中以帅气小鲜肉的形象出现,饰演了一个情场高手。马东辰和曹天恺两人在剧中互动颇多,可谓“基情”满满。

电影《解不开的密码》剧照.jpg

  影片导演任鹏为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摄影师,2008年任导作为摄影师拍摄纪录片《为了生命》,在第19届意大利国际军事电影节上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一等奖。此外,他还担任过很多院线电影的编剧,2013年的《101次求婚》,2014年的《催眠大师》以及2015年的《重返20岁》,都是由其担纲编剧一职。2016年他作为导演兼总摄影师拍摄了纪录片《胜利大阅兵》。

  《解不开的密码》以一桩偷盗任务开启极度虐脑模式,环环相扣的剧情让你觉得匪夷所思。影片将于12月30日在乐视播出,追求深度悬疑片的极致爱好者们,敬请期待吧!

电影《解不开的密码》片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