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悬疑电影《掘地三尺》将映 陆莹挑战高难度“双虐”角色

2019-08-06 09:4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雷金克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掘地三尺》即将于8月7日上映,青年演员陆莹倾情加盟,饰演影片女一号“落难新娘”郑彩元。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雷金克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掘地三尺》即将于8月7日上映,青年演员陆莹倾情加盟,饰演影片女一号“落难新娘”郑彩元。陆莹以极具穿透力的眼神和不凡的表现力,瞬间抓住观众眼球,仅凭几组剧照便让观众对影片中“落难新娘”的遭遇感同身受 ,大呼“虐身又虐心”。

《掘地三尺》陆莹 (1).jpg

  电影《掘地三尺》讲述了男主何正宇(马敬涵饰演)婚礼当天,其未婚妻郑彩元(陆莹饰演)被人劫持,随即他展开调查,追踪嫌疑人,正与邪之间由此展开了一场“欲与罪”的故事。陆莹饰演的郑彩元是一位外表柔美内心坚韧的设计师,对生活、对未来充满憧憬与向往,但命运与她开了个玩笑,生活的堕地巨变发生在她本该通往幸福的当日,本应身处圣洁礼堂的新娘落入桎梏,与“变态歹徒”斗智斗勇。

《掘地三尺》陆莹 (2).jpg

  就在如此黑暗、绝望的环境中,陆莹所饰演的郑彩元身上的闪光点被放大,照亮了影片原本压抑暗黑的基调。陆莹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新娘被劫持后的无助、彷徨与挣扎,但与此同时,落难的她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相反她一直坚信着自己的未婚夫能及时来拯救自己,将脱轨的生活再次摆正。

《掘地三尺》陆莹 (3).jpg

  据悉,出于对作品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高要求,陆莹在片中的认真已经到了“较真儿”的地步。那些从剧照便能感受到血腥与恐惧的场景,陆莹均是亲身上阵,为求使自己沉浸于角色之中,以达到理想状态。当神经一直处于恐惧与紧绷之中,对于谁来说都是一种难熬的折磨,以致常常一场戏下来,要花一段时间来整理情绪,才能在软妹子与受虐新娘的戏份上无缝转换”。陆莹在演员的生涯中已经塑造了众多性格迥异的角色,无论是小荧屏还是大银幕,她的演技都有目共睹。但她并没有止步于此,从《两世欢》中的赵妃到《风暴舞》中的刘小姐,再到此次“虐身又虐心”的落难新娘,对她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也相信她将交上一份令自己令观众满意的答卷,更多惊喜,还待影片正式上映时亲自解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