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岳东跨年新歌《花心蝴蝶》打造摇滚曲风

2016-12-29 13:1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代岳东2017年跨年新作《花心蝴蝶》全网首发,打造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出色的旋律让这首歌更加具有生命力,也让这个冬天变的更有意义。

  代岳东2017年跨年新作《花心蝴蝶》全网首发,打造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出色的旋律让这首歌更加具有生命力,也让这个冬天变的更有意义。代岳东以音乐人的身份再次震撼华语乐坛,新歌《花心蝴蝶》也将打开2017年全新的音乐篇章!《花心蝴蝶》这首歌充分展现出代岳东对音乐的掌控力,节奏感强劲有力,音乐的制作上代岳东力求完美,编曲上大胆洒脱。

代岳东《花心蝴蝶》.jpg

  (代岳东《花心蝴蝶》)

  《花心蝴蝶》这首歌的制作皆有代岳东一手包办,同时在音色的诠释上揉合了很多自己理解的表达技巧,配合歌词中充满不舍的感情意象,再次证明他在音乐上的过人才情与驾驭歌唱的雄浑实力!字里行间里流露出对于情感的各种感受。代岳东总是不断创新,每次把触角伸到新的版图都会去做到最好,也同样收获许多掌声。新歌《花心蝴蝶》用心去诠释,一经推出迅速收获好评如潮,同样他的每首歌传唱度都奇高。

  代岳东在乐坛已是知名音乐人,为不少歌手写过歌,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从未停止过。这次《花心蝴蝶》虽然走摇滚流行的曲风,但每句歌词都能直击人内心最深处。有类似感情经验的人想必会对《花心蝴蝶》这首歌产生更加深刻的共鸣!

  花心的蝴蝶也会被爱祝福,代岳东这次在多方面展现自己。《花心蝴蝶》音乐人代岳东献给乐坛的又一佳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