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秋雨发行单曲《东方气派》

2017-04-18 11:4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华语创作型实力歌手秋雨发行了一首大气磅礴激扬奋进歌唱主旋律的歌曲《东方气派》

   歌手秋雨.jpg

  近日华语创作型实力歌手秋雨发行了一首大气磅礴激扬奋进歌唱主旋律的歌曲《东方气派》与广大歌迷见面!编曲由著名音乐人孟文豪担纲,歌曲创作由秋雨携知名词曲作家崔保民老师共同完成。

  秋雨2000年发行单曲《背故乡》,2001年发行单曲《新时代的人》,2001年发行单曲《相信自己》,2011年发行单曲《妈我想你了》 ,2003年发行单曲《雪花泪》,2016年发行单曲《不朽的范公堤》,2016年发行单曲《你的生日》,2016年发行单曲《读你》。2016年发行单曲《遗忘》。2017年发行单曲《东方气派》。

  黄河的水她天上来,九曲连环奔腾入海,五千年的文明大爱情怀,自成一脉荣耀世界,万里长城舞动豪迈,五十六朵花儿齐盛开铿锵步伐踏响时代节拍,更炫更亮就是现在。东方气派最有范,龙的传人阔步向前迈,捷报平传来,好戏台连台,挥毫泼墨写神州精彩;东方气派最有范,欢乐祥和展盛世姿态,凯歌唱起来,幸福百分百,龙飞凤舞展神州气概!歌词写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荣耀世界,写出了龙的传人昂首阔步幸福百分百,写出了高速发展的中国享太平盛世捷报平传,写出了神州精彩,展示了东方气派!歌曲曲调欢快大气,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加上华语歌手秋雨不俗的唱功,《东方气派》一定会得到广大歌迷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