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伊米拉荣获2017国际美业大赛专家评委

2017-09-07 14:4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阿伊米拉作为央视励志女神,网络红人,创作歌手,国际肚皮舞教练及其多种身份,然后又跨界美容行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阿伊米拉作为央视励志女神,网络红人,创作歌手,国际肚皮舞教练及其多种身份,然后又跨界美容行业,作为阿伊米拉品牌创始人,广州皇家金孔雀荣誉校长,纹绣行业导师,凭着对美的孜孜不倦的追求,阿伊米拉力求对美业的尽善尽美,在点点滴滴中探讨追求美业的细致和成长!目前成为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及百度商学院高级讲师!

  阿伊米拉,中国流行乐坛创作才女,演员,主持人,国际肚皮舞教练,舞蹈老师,平面模特,以卓越的创作才华和性感的舞姿著称,被称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及励志女神! 2017年阿伊米拉联合广州万皇国际一起重金推出阿伊米拉女神植物精华蚕丝面膜,优质的品质一经推出受到热烈的欢迎和广泛的推崇!

  我们祝愿阿伊米拉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好,越来越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伊米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