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蔡国庆“抗疫”歌曲《心在一起》点击播放量突破10亿

2020-03-10 18:4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返乡探亲人群的流动,疫情威胁全国。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

   1.jpg

  随着返乡探亲人群的流动,疫情威胁全国。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为声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总策划王灏、文献、陈文申、廖祥忠,总监制暴剑、黄晓伟,监制宝月凤、金童。歌曲由伊丽媛作词,孟文豪作曲,伊丽媛、蔡国庆演唱,著名导演郑浩拍摄MV。作为文艺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他们不能冲上一线战场,但用手中的笔做刀枪,用心中的歌去吹响战斗集结号。激励人民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这首《心在一起》向所有英勇无畏的抗击疫情的人们致敬,致敬每一位抗疫英雄,相信大家的努力和爱一定会让我们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心在一起》MV一经推出,在各大媒体网站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都为创作者的大爱情怀称赞。目前央视以及全国15家卫视及65家地方电视台已经陆续播出,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好评,入选中唱集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传媒大学,朝阳区委政府联合推出,人民日报、央视、首都文明办、共青团团中央、北京市团市委、北广传媒、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网易、酷狗、唱吧等新媒体客户端同步上线、集中推广,点击播放量突破10亿,累计微博阅读量达2亿,评论量达几千万条。此外,全国30家省会机场户外媒体电子屏幕以及全国50个核心城市电梯物联网多媒体平台,3000多栋楼宇6000多块屏幕同步上刊《心里一起》公益MV、海报,覆盖了全国1.5亿个家庭!

  《心在一起》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也在老百姓中传唱,成为人民群众表达自己对于国家战胜肺炎的坚定决心的有力方式。坚定决心、不畏艰难,心在一起就可以战胜一切,我们希望用音乐汇聚力量,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为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加油的队伍中来,鼓舞人心,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守候春暖花开团聚的日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